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海边记



呼呼!!终于给让我去到了!!好爽哦。。。
我爱海边~~
爽爽爽~~
可是这一次去。我没有喊到。。
哎哟。。
因为有人在嘛。。。我会paiseh..
所以不敢喊Luu.
下一次。。
一定要喊到像颠婆酱~!!呵呵。。。

望着大海。。吹着海风。。
那种滋味是难以形容的。。
海有一种力量,能帮你忘记所有的烦恼~~
你的心是在此时此刻是宁静的。。~~
神奇叻。。
我还想去叻。。><


我爱海边!!!!!耶~~








leng luv u.....muackZzz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