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也许....

也许...
时间应该倒流...
让我回去过去幸福的我....>^+回忆+^<


也许...
时间能带走我的伤痛吧!
永远的忘了你~


也许...
时间可以淡化一切....



也许...
回忆过去是一种幸福的感觉~



也许...
我应该回到过去...
好让我能改变一些的结局~



也许...
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中~



也许...
再上一辈子..
我们已经注定会在一起了~



也许...
我已习惯你对我的冷淡...
只想告诉你,我还在想你~
痛苦的思念~



也许...
我深深的地你...
你却不知道!



也许...
因为你..
我懂得珍惜~
幸福快乐~



也许~
时间是治疗伤痛最好的方法~



也许...
幸福离开你时,
你才懂得珍惜~
约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y:
Sin, YinG, LenG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