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有时~~


有时~
不知道自己再想些什么~
觉得好烦~

有时~
觉得自己好傻~
为什么要做一些自己都不想做的事~

有时~
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~
为什么人家成功~
我却失败~

有时~
觉得好无奈~
我不懂你在想些什么~
想帮你,却帮不到~

有时~
我觉得到很失望~
你没有让我感受到温暖的感觉~

有时~
我觉得自己很幸福~
因为你对我好~

有时~
我觉得自己好矛盾~
不懂得如何是好~

有时~
好想不让泪水从我眼眶里流下~
但却控制不到~

有时,
好想变得坚强点
不再为一些不珍惜我的人而心痛~

有时~
快乐都是伪装出来的~
不想给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~

有时~
真的觉得你变了~
变得不像之前的你~








琳~
对你再次失望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