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谢谢你~给了我力量~

我爱你~仟~

谢谢你丫~
我的宝贝超级好姐妹~
芷仟~
谢谢你那么关心我~
鼓励我~

哎哟~仟啊~
有你的劝告~
遗憾,伤心,悲愤,及不甘的心情...
我哪里还敢有哦~
不怕被你杀掉meh!

你说的对丫~
再多一天,就要离开2009年了~
我不应该带着这种酱噻的心情来迎接
美好可爱,青春活泼又人见人爱的2010年~
(仟写给我的,好会形容~^^)

我应该向未来前进~
做足充分的准备~
想一想要怎样去规划战略,
打出一场漂亮的战~

明年将会是全新的我~
我会尽力做到最好~
明年压力真的会很大~
希望我能应付得来~

我一定会像你那样强~
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~
琳,仟~
一起加油吧~
我们行的!
拼啊!!
我也会支持你~
加油~

仟~
要保持联络~
我爱你丫~
好感动有你酱的一位朋友~
木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