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不爽啦~我要发泄!

今天真的很不爽啊~
妈的!!
家里从早到现在都是一团乱~~
打扫到要死了~
还一直中妈妈念念念~
做好了一样~
接下去又中叫去做另一样~
而我的妹妹叻~
工作量当然比我少很多啦~
在妈妈的眼中~
做大的当然要做最多啦!
要做榜样给弟妹看嘛~

心里想着~
哼~
做大的就要做最多!
什么老古董的想法嘛~
酱子说~
不是很不公平~
大的就要做牛做马~
小的就在那边享受,玩电脑,无所事事?
那么偏心....
kanasai la~

那个霸王玩电脑~
就可以从早玩到晚~
我一玩~
你就叫我去做家务~
什么东西嘛!
有时明明是我先开电脑先~
照理来说,
电脑是归我的~
但是,我的那个王八蛋妹妹却抢去玩~
有时真的忍无可忍~
跑去向你告状~
我叫你评评理~
你却说这种事不要来烦我...
我真的很pek cek !

心里想着~
你做什么嘛!
哪里可以将的~
我就得让他~
他却不能让我~
有时,
真的很讨厌你们!!
一点都不公平!!
明明是他做错先~
你却来骂我!
真的超级不爽你们!

我那个妹妹~
哼~
表面上很像很乖~
实际上~
霸道,自私,幼稚,爱打小报告!
每天他写blogger,
我一从电脑面前闪过~
他直接ngam ngam cam cam!!
说什么不要偷看啦!!
人家的秘密你看什么!

cheh...
我干嘛要对你的东西有兴趣啊~
酱sensitive 做么!
神经有问题!
到我写blog时~
你就在我的后面偷看我写什么~
不懂你在想什么~
你自己也讨厌偷袭者,
那么为什么你又要来偷看我写,
对我的文章那么有兴趣啊~
你到底了解别人的感受的吗?

算了!
怎样讲你,你也不会改的~

你这种人!
有时真的惹人厌!
没用的家伙~

哎~
失望~
一定是上辈子欠你们债,
今世换回给你们的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